TGI Friday忠孝店 不專業的服務!颱風夜總是想的比較多!剛剛PO了王媽媽的美味大餐,這一會兒窗外的雨聲越來越大,讓我想起上週二的晚室內裝潢上,原本是跟朋友吃完飯要回家回家寫稿,結果接到Panda的電話,說要約見面,於是就在忠孝復興新SOGO前見面,還有剛剛做完瑜珈的Judy!酒店兼職晚上九點了,所以我們就只喝飲料不用餐,就選擇了TFI Friday喝可樂!到了SOGO旁邊巷內的那家店,生意相當好,因為他們兩人都吸煙,所設計裝潢以要了吸煙區,接待的小姐表示,樓上客人剛離開,正在清潔,要我們在門外稍等,靠窗的外置清理好就通知我們。我們等了快十分鐘,還沒591被通知!這時有一名黑衣女子快速的到門口,跟同一位服務員說要吸煙區的位子,看起來不是常客就是認識的人,於是那名女子就一閃而過的商務中心上了二樓,然後服務員才通知我們上樓,但我們卻被帶到一個靠廚房的位置!我納悶的詢問帶位的服務生,剛剛不是說要給我們靠窗的位置嗎居酒屋?為什麼比我們晚到的黑衣女士可以先上樓,先選了原本要清潔好給我們的靠窗位置呢?但帶位的服務生也答不出來就離開了!其實是件小事室內設計,如果是一般的小吃店我也就算了! 可是這標榜服務跟訓練有素的老牌美式餐廳怎麼會這麼隨便呢?這家店我本來就不太常去,這下子更不會土地買賣去囉!當天我們聊的還是很開心啦颱風夜只有我一個人孤伶伶的在台北,Panda帶團去東京了!Judy跟大姊也在今天早上去了東京玩,唉!不過宜蘭民宿我8/26也要出東京團囉!我跟分享旅行社企畫合作了一個東京國民美食團要去五天四夜,除了去西伊豆兩天外,我也會陪大家去吃我喜歡的東澎湖民宿京國民美食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55nork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