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父親節禮物So proud of you ...my son!I love 辦公室出租you just like you love me ,but you can do it 買房子much better than me! 終於....你敢叫我老頭了! 從昨西裝外套晚鼻酸到現在....但是很開心,也很滿足有你這樣的兒子新成屋,我以你為榮。其實,從你的身上我學到很多事情,以前土地買賣我總是用自己的方式來要求你們兄妹,我的愛,讓你們壓酒店經紀力很大,也很怕我!癌症讓我重新体會很多的事...也學會酒店兼職很多事!也包括從你們身上學習到的。我發覺...同樣的一室內設計份愛,用了不同的方式去作,結果就會有很大的不同。 永慶房屋在這個小小天地裡,趕緊記下這人生的感動時刻!值得回租房子憶的一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55nork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